高雄港都夜雨

2012112409:44

 

 

101/11/23 (星期五)

倆佬鶯鶯美代子,所以想去漢神百貨看一下 The North Face 的商品,

順便到"龍袍湯包"午餐,及拍貓頭鷹給喜愛貓頭鷹的同學.

閒逛當中,看到另一種角度的85大樓,特地下來觀賞拍照.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夢時代的"春水堂"就在大門入口處,我以前經常去台中本店及台北中正堂分店,

但高雄夢時代店,還沒去享用過咧~~~


 

 


 

這是什麼的建築??   尚未完工,但真醒目,特地下來拍照.

回家後,聽孩子說:那是中鋼的總部.


 

 

晚上來到漁人碼頭與香蕉碼頭(兩者相連),倆佬邊閒逛,邊欣賞海港的夜景.

後來在巴沙諾瓦餐廳晚餐,老杯杯點的"印度咖哩辛香鍋",好吃!!

我點的"泰式椒麻嫩雞腿",普普!!

 

我的附有高麗菜絲沙拉,它與"勝博殿"一樣,都可以再續,我又續了一碗.

 

 

 


 

用完餐,轉移陣地往餐廳附設的室外區坐時,發現剛剛下了一陣小雨,真是港都夜雨啊!!

 

 


 


看到"臺華輪",我好興奮!!

因為計劃到澎湖 long stay 時,我的小ㄅㄨㄅㄨ就是要交由"臺華輪"托運的. 

 

101/11/24 (星期六)  晚餐~石鍋娘:美術館店 

我最喜歡吃韓式泡菜.